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新北分會辦理「感恩五月情」母親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

1.本分會結合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及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瀚邦國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至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所辦理「感恩五月情」母親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與受刑人歡度佳節並感受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2.活動由陶笛班及烏克麗麗班同學演奏並演唱「天天想妳」及「漂向北方」「在每個想妳的夜裡」等組曲揭開序幕,接著由本分會陳主任美霞給收容同學及媽媽們衷心的祝福,期勉同學們能懷著感恩的心感恩惜福,感恩媽媽與太太的付出,勉勵同學不要自我放棄,並祝福同學身體健康,現場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3.本分會致贈收容人的媽媽及家人「馬芬蛋糕」、「康乃馨」各乙份並話家常,讓收容人及家人倍感溫暖。並請收容人將康乃馨獻給媽媽或太太,並給一個大擁抱,這個擁抱包含了滿滿的愛與包容。

4.收容人與家人進行面對面懇親活動,讓收容人與親人子女們近距離接觸,一起話家常並品嚐餐點及零食,並與前來探視之家人熱情擁抱,感受到與家人過節的溫馨氣氛,同學及家人在溫馨與喜樂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5.母親節將近,為闔家團圓感恩的日子,且每逢佳節倍思親,舉辦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活動,讓在所收容人及家屬能面對面接觸話家常,提前感受到與家人過節的温馨氣氛。

6.藉由親子面對面懇親會活動,將社會的關心之情傳達每一位家屬及收容人,促進其家庭之和樂,達到雙向溝通與良性互動的目的,期透過懇親會,使收容人與家屬共度溫馨、歡樂的時光。

7.收容人及家屬十分感謝社會關懷之意,而更生保護會在年節入監關懷慶祝活動,讓收容人及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新北分會辦理「感恩五月情」母親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
 

新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