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新北分會辦理「金雞報喜賀新年」農曆春節監所關懷活動

1.本分會結合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及平安魔術娛樂藝術團,至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所辦理「金雞報喜賀新年」農曆春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與受刑人歡度佳節並感受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2.活動由臺北看守所許所長金標致詞,感謝各界於年節前入監關懷收容人並致贈感謝狀中拉開序幕,接著由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朱檢察長兆民給收容同學們衷心的祝福,期勉同學們出監後能有個嶄新的人生,再來由本分會新任曾主任委員瀚霖勉勵同學,並祝福收容同學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3.農曆春節監所公益關懷活動由北所三工同學熱舞開場,現場氣氛歡樂,接著由本分會邀請平安魔術娛樂藝術團表演川劇變臉、魔術秀、民俗雜耍技藝、模仿秀、雙人小丑樂趣秀及二重唱,值得一提的是該團團長為陳平安先生為更生人,對於能以表演者角色再回到監所,內心十分感恩與激動,並現身說法勉勵收容人出監後莫再走回頭路,表演節目精采豐富,笑聲與尖叫聲及掌聲不斷,同學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4.分會希望於農曆節前夕藉著關懷活動,讓收容人透過參與年節關懷活動,寓教於樂,彌補不能返家與家人共渡佳節之憾,並期能夠更清楚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勇於面對自已,踏上人生正確旅途。
5.年節結合社會團體入監關懷收容人並表演節目,使其感受社會關心與溫暖,讓收容人獲得心靈上的安慰。
6.收容人十分感謝社會關懷之意,而更生保護會在年節入監關懷慶祝活動,讓一成不變的監所生活充滿熱鬧氣氛,此活動深受收容人好評。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新北分會辦理「金雞報喜賀新年」農曆春節監所關懷活動
 

新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