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辦理春節關懷活動

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結合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法務部矯正署南投看守所,於(17日)上午在南投看守所教誨堂舉辦春節關懷活動,邀請雞排博士宋耿郎先生專題演講,激勵監所收容人。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林志祐主任檢察官代表檢察長勉勵收容人,在人生的過程中雖然會有最美好和最壞的時刻,但不管好壞我們都必須好好度過,記住親戚、朋友、家人給我們幫忙和關懷,並一點一滴吸收社會上的正向力量,向上提升,改過向善,出獄後的人生會越來越美好。

  本次關懷活動邀請雞排博士宋耿郎先生專題演講,以「人生再出發」

為主題,將他從一隻驕傲的孔雀,變成一隻弱弱的魯蛇,再變成擁有多家連鎖商店的創業成功歷程,現身說法,鼓勵收容人,不要怕曾經犯過錯,只怕知道自己犯錯卻不肯改過向上。

  曾經被鴻海公司董事長郭台銘先生批評浪費教育資源的雞排博士,在求學的過程中是人生的勝利組,人人稱羨,但在婚姻生活中遇到挫折,妻子要求離婚,讓他痛不欲生。所以值得讓大家稱讚的不是他的高學歷,而是他在遇到挫折後如何重新站起來的奮鬥過程。宋耿郎先生以詼諧的口吻,描述他學習製作雞排,艱辛創業的過程,讓收容人聽得深有同感,如獲至寶。

  在春節前夕,邀請雞排博士專題演講「人生再出發」,希望南投看守所裡的各位收容人能多思考,利用時間看書,學習一技之長,好好充實自己,出獄後不管是就業或是創業,都能讓自己的人生再出發,迎向美好。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辦理春節關懷活動
 

南投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