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108年中秋節所關懷活動

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結合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法務部矯正署南投看守所、暖暖包實驗遊唱、民歌清韻合唱團,於8月27日下午在南投看守所教誨堂舉辦108年中秋節關懷活動。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毛檢察長有增於活動中致詞,除祝福收容人中秋節快樂外,並勉勵收容人,好好利用服刑的期間沉澱省思,進而蛻變重新出發,出監時才能得到家人的接納與支持,順利回歸社會生活。

  本次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特地邀請暖暖包實驗遊唱、民歌清韻合唱團入監表演,團員演唱浮雲遊子、山頂黑狗兄、外婆澎湖灣、童年、酒矸倘賣無、秋蟬、木棉道、廟會等經典民歌,搭配活力十足的舞蹈表演,讓台下的收容人看得如癡如醉,當場掌聲不斷,陪伴收容人度過一個歡樂的下午。

  活動中並邀請輔導成功個案現身說法,用熟悉的語氣,將戒毒成功的心路歷程,和收容人分享,鼓勵勇於戒除毒品,寓教於樂,達到教化收容人的目的。

  在中秋前夕,辦理關懷活動,一方面表達社會各界對收容人的關懷,沖淡他們的思鄉情懷,穩定囚情;另一方面讓他們與高牆外的人一樣,度過愉快的中秋佳節。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108年中秋節所關懷活動
 

南投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