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108年南投看守所春節關懷活動

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結合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法務部矯正署南投看守所、內政部役政署,於(11日)下午在南投看守所教誨堂舉辦春節監所關懷活動,邀請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公益大使團入監表演,陪伴監所收容人度過愉快春節。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林志祐主任檢察官致詞勉勵收容人。雖然快過年了,大家都期待能和家人團圓,但是在剩餘刑期中,每天都要好好過,除了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外,還要善用本次主辦活動單位帶來的正向能量,放眼將來,讓自己向上提升,出獄後讓家人放心,社會安心。

  本次活動由醒獅獻瑞開場,熱鬧的鑼鼓聲及討喜的舞獅帶來過年的氣氛,緊接著是武術及舞蹈表演、古典音樂演奏、奇幻魔術表演、短劇表演、扯鈴表演、流行舞蹈及餐廳秀。內政部役政署公益大使團的役男們以出神入化的魔術、優美的古典音樂、搭配活力十足的舞蹈和樂團餐廳秀表演,讓台下的收容人看得如癡如狂,現場掌聲不斷,充滿歡笑聲。

  在春節前夕,藉由溫馨的關懷活動,一方面表達社會各界對受刑人的關懷,沖淡他們的思鄉情懷,穩定囚情;另一方面讓他們能和高牆外的人一樣愉快的過年,在寒冷的冬天中,感受無限的溫暖。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108年南投看守所春節關懷活動
 

南投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