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106年南投看守所中秋節關懷活動

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結合臺灣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內政部役政署、法務部矯正署南投看守所,於9月19日下午在南投看守所教誨堂舉辦106年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邀請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公益大使團表演。

  臺灣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吳主任檢察官代表檢察長祝收容人中秋節快樂外,並勉勵收容人,雖然你們因為犯錯而入監服刑,但是要學會利用服刑的期間好好反省並充實自己,只要知錯能改,相信各位的親友一定會用不間斷的關心和耐心等待你們回去,一起度過各個佳節。

  本次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特地邀請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公益大使團表演,團員以精采的特技、出神入化的魔術、搭配活力十足的舞蹈和樂團表演,讓台下的收容人看得如癡如醉,當場掌聲不斷,陪伴收容人度過一個歡樂的下午。

  在中秋前夕,藉由熱鬧的關懷活動,一方面表達社會各界對受刑人的關懷,沖淡他們的思鄉情懷,穩定囚情;另一方面讓他們與高牆外的人一樣,度過愉快的中秋佳節。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106年南投看守所中秋節關懷活動
 

南投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