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110「牛轉乾坤」苗栗春節社區關懷募年菜歡度春節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臺灣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除了辦理社區關懷活動,並結合世界和平會募集一大批年菜佳餚,有佛跳牆、大元蹄、櫻花蝦米糕、呷七碗全福團圓年菜、紅豆食府富貴吉祥年菜、烤雞等,計有80份高級年菜轉贈協助更生弱勢家庭及苗栗三處戒毒安置處所。

    更生保護會結合社會資源愛心善舉不斷的發酵,更保苗栗分會主委林文琇率先捐助白米及愛心五穀粉關懷致贈弱勢更生家庭,苗栗東里家風總幹事暨更保委員林彥伶也提供更生朋友種植的有機芭樂在春節活動中致贈給更生家庭,希望能夠激發出社會各界滿滿的愛心。看著更生朋友及安置學員感恩高興的表情,讓人深覺社會的溫暖及愛心令人感動。

   苗栗春節社區關懷活動在生命教育課程和客家擂茶及品茶中互道新年快樂,苗栗地檢署檢察長鄭鑫宏參與活動中表示感謝公益團體捐贈食品資及更保委員獻愛心做公益,更稱許苗栗更保同仁們對保護業務的投入及助人的真誠本質,「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活力無窮」,人人皆可以擇善行善,讓善心種籽在每人心中發芽成長。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在地化特色服務 > 社區關懷活動 > 110「牛轉乾坤」苗栗春節社區關懷募年菜歡度春節
 

苗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