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寒冬送暖]苗栗司法保護春節關懷募年菜助更生

【苗栗訊】臺灣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主任委員林文琇長期提供健康五穀粉食品物資關懷世界和平會所協助的弱勢家庭,今年春節將至,更保林主委在結合世界和平會共同關懷弱勢家庭之餘,向該會提及苗栗司法保護共同關懷更生、馨生家庭之建議獲得肯定,擇定苗栗轄區提供有心向上但家境較貧困之更生家庭做為關懷對象,在寒冬送暖之際,也能讓更生及馨生家庭能獲善心年菜過個有意義的好年。

苗栗更保林主委深刻感受到結合社會資源以擴大善心義舉,於2月7日主動聯繫到有10餘更生家庭及苗栗二所戒毒安置處所致贈一批年節菜餚食品物資,計有羊肉爐、佛跳牆、福滿大元蹄、櫻花蝦干貝糕、紅棗人蔘烏骨雞、四喜湯圓等共計100份高級年菜,看著更生朋友及安置學員感恩高興的表情,讓人深覺社會的溫暖及愛心令人感動。

更生保護會結合社會資源愛心善舉不斷的發酵,苗栗南庄獅山勸化堂董事長也是更保委員黃錦源先生3年多來就不斷捐助白米關懷弱勢更生家庭,除捐贈大批白米外再加上更保林主委的食品公司研磨加工成為方便沖泡五穀粉共同來協助更多的貧困更生家庭,希望能夠激發出社會各界滿滿的愛心大平台。

苗栗地檢署檢察長柯麗鈴表示除感謝捐贈的食品的世界和平會及南庄獅山勸化堂愛心做公益之外,更稱苗栗更生保護會全體同仁對助人工作的投入及助人的真誠本質,「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活力無窮」,人人皆可以擇善行善,此善舉係最好的見證。

 

 

 

 

返回上一頁置頂

 

 

 

 

活動花絮輔導故事
首頁 > 活動花絮
 

苗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