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苗栗中秋節社區關懷結合公益機構善心做關懷

【苗栗訊】今年中秋節將至,臺灣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於9月13 日起辦理中秋節社區關懷,結合世界和平會、林園食品公司及苗栗更生事業涂記農場募集一批年節鳳梨酥、日用餅乾食品即食方便包等約50份,透過中秋社區關懷轉贈更生弱勢家庭及苗栗2處戒毒安置處所,讓他們感受更保的溫暖和關懷團隊的愛心。除了世界和平會的年節物資捐贈外,更保苗栗分會林主委率先捐助白米及愛心五穀粉關懷致贈弱勢更生家庭,更購買苗栗東里家風由更生朋友製作的蛋黃酥致贈更生家庭,希望能夠激發出社會各界滿滿的愛心,善心義舉大家一起來。

參與苗栗社區關懷的賴姓更生朋友就頗有感觸表示,因染毒入監十多年從澎湖監獄返家後,發現周遭一切都變了,一下子真的無法適應,幸有家人願意接納及更生保護會經常的關心鼓勵,今年五十多歲了有工地交通管制指揮工作和空閒釣魚的休閒興趣已經很滿足,有聽進建言決心遠離毒品及以往不當的生活圈,也感謝更生保護會一直關心他、鼓勵他。

苗栗中秋節社區關懷因疫情期間不宜辦理群聚團體活動,改由專任人員、更生輔導員及毒品個管員個別至案家關懷並致贈年節物資及慰問金,表達更生保護會關懷及鼓勵之意。苗栗分會林文琇主任委員親自參與中秋關懷除了感謝公益團體捐贈食品物資獻愛心做公益外,更直接鼓舞更生朋友要找回人性的真誠本質及存在價值,本人所開設食品公司和更保友善廠商一直都在接納更生朋友就業,期待從現在開始每個年節都是有意義的好日子。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苗栗中秋節社區關懷結合公益機構善心做關懷
 

苗栗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