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粽心防疫、溫暖關懷」活動

端午佳節前夕適值疫情嚴峻,全台三級警戒,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以下簡稱本分會)停辦向上學苑端午節包粽活動,力挺防疫。惟關懷學員的心,本分會永不停歇。

為彌補安置學員無法與家人共度佳節之憾,本分會特於端午節當日提供應景粽子及食品,感受佳節氣氛,學員們在享用粽子時,臉上露出滿足、愉悅的笑容,倍感溫馨。

防疫期間向上學苑落實防疫措施,每日進行安置學員體溫量測、時時手部消毒以及相互關心身體狀況,並加強環境消毒,提供學員安全舒適的照顧環境,本分會的關懷也不因疫情而打折。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秉持推展關懷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之公益理念,以愛來接納、關懷更生人,期盼社會各界熱心人士雖處於疫情嚴峻之時亦能伸出援手提供就業機會,讓更生人擁有正向能量及穩定的工作與生活,進而達到預防犯罪之積極成效。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粽心防疫、溫暖關懷」活動
 

基隆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