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更保基隆分會結合社會資源送愛到監所

為協助經濟貧困或家庭支持功能不彰之收容人,避免因其服刑致加重收容人家屬經濟負擔,本分會柯榮譽主任委員麗鈴(基隆地檢署檢察長兼任)、林主任委員正峰特結合社會資源,於本月23日前往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及基隆監獄捐贈急難救助金,讓收容人感受到更生保護會的支持與溫暖。

柯榮譽主任委員鼓勵收容人在解決危難的同時,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更期待此舉能連結在地資源、社會福利單位,激發大眾對弱勢家庭的關注,讓需要被關懷的家庭獲得照顧,以建構良善循環。

林主任委員表示春節期間前往弱勢家庭致贈慰問金與生活物資,更加清楚了解收容人、更生人家庭遭逢變故、病困或需扶養年幼(孫)子女等之辛苦,期盼收容人在監期間獲得及時援助、減輕家屬經濟負擔,亦盼收容人改過自新,為家庭盡一份心力。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期盼大眾可以心手相連送愛到監所,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將善心發揮至最高點。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更保基隆分會結合社會資源送愛到監所
 

基隆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