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協辦「101年度基隆地區關懷兒童活動」
1.週日在碧砂漁港有一場敲愛心鑼的活動,由家扶中心舉辦的關懷家扶兒的園遊會,就吸引超過上百位企業及善心人士上台敲鑼,市長及議長也以實際行動,加入愛心行列。大大用力一敲,一下兩下三下,市長張通榮連敲六下,用實際的行動,來響應家扶中心,為保護兒童舉辦的敲愛心鑼。接著,議長黃景泰,也連敲六下,強調愛心不分你我,呼籲大家一起參與。
由基隆家扶中心舉辦的關懷家扶兒園遊會,週日在碧砂漁港舉行,今年認捐的愛心攤位超過一百攤,是歷年來最多一次,活動重頭戲是敲愛心鑼,也獲得地方人士及各企業社團大力支持。包括基隆地檢署也發揮愛心,敲出愛心鑼,捐出一百廿萬元的緩起訴處份金,希望拋磚引玉。活動一整天下來,超過一百個企業、民間團體及機關部門,紛紛上台敲響愛心鑼,用最以實際行動來幫助弱勢族群。
2.本分會邀請愛心樹更生事業-姆指便當店藉此活動一同至園遊會現場設攤,並推廣與行銷姆指便當事業,期盼社會大眾能給更生人一個機會外,對於吃的也可以再增添新的選擇,讓自己吃得更健康、更有活力。
3現場同時進行反毒、反愛滋、反賄選之健康理念宣導,也提供本會之服務簡介供收民眾參考,並介紹更生保護相關服務項目與業務,讓民眾能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幫助更生人。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協辦「101年度基隆地區關懷兒童活動」
 

基隆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