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母親節前分會結合花蓮郵局行動郵筒進監所 服務收容人
週二, 06 五月 2014 09:12東方報記者阮文彬/報導
母親節將屆,為讓花蓮看守所的收容人在節前寄發祝賀卡給母親,昨天花蓮郵局特別提供行動郵筒及郵政寶寶母親明信片,讓在監收容人即日就能寄卡片給母親表達思親心意。
昨天花蓮郵局經理江進達在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鍾松茂與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陪同下,帶著三百張祝福媽咪快樂的郵政寶寶母親明信片及行動郵筒到花蓮看守所,供收容人寫下祝福及思念媽咪的話語,同時寄出,表達對母親的思念。
而在花蓮看守所少觀所的二十多名少年,將卡片投入行動郵筒之前,先完成愛的儀式,在江進達、鍾松茂、黃淑珠及所長鄭義騰的見證下,大聲說出「媽媽我想妳,媽媽我愛妳」,然後帶著微笑將愛的明信片投入行動郵筒內。
鍾松茂感謝花蓮郵局提供母親節卡片及郵票,讓在圍牆內的收容人也有機會表達對母親的愛。
花蓮郵局新創舉
江進達表示,此次將郵筒抱入花蓮看守所的創舉,就是要讓在花蓮看守所內近三百名的收容人完成傳遞愛的使命,他也承諾一定會要求花蓮郵局的綠色大使們在母親節前將卡片送到媽媽手中,完成此次傳遞愛及溫暖的母親節活動。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母親節前分會結合花蓮郵局行動郵筒進監所 服務收容人
 

花蓮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