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郵筒抱入看守所 幫收容人送愛給媽媽
2014-05-06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花蓮郵局經理江進達昨拜會花蓮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將郵筒抱入花蓮看守所,也提供母親節卡片供在監收容人在寄給母親表達思親心意,由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在母親節前夕特別安排花蓮郵局經理江進達到花蓮看守所。
江進達在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鍾松茂與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陪同,與該郵局營業行銷科科長汪萍,帶著寫著祝福媽咪快樂的郵政寶寶母親明信片三百張及行動郵筒到花蓮看守所,這也是花蓮郵局特別設計出的郵政寶寶溫馨卡片。
花蓮看守所所長鄭義騰的安排下,陪著少觀所學員寫下祝福媽咪及思念媽咪的話語,為了表達對母親的思念,及抒發其思念之情緒,二十多名少年在主任委員黃淑珠的引導下,也紛紛拉開嗓門一聲聲,大聲呼喚「媽媽我愛妳!」,多名少年還偷偷落下想念媽媽的淚水,令在場的人員為之動容。
江進達提醒學員要將媽媽的名字及地址寫清楚,投入行動郵筒之前,少觀所少年要先完成愛的儀式,就是在江進達及所長鄭義騰、書記官長鍾松茂及主任委員黃淑珠的見證下,大聲說出「媽媽我想妳,媽媽我愛妳」,然後帶著微笑將愛的明信片投入行動郵筒內。
江進達表示,此次將郵筒抱入花蓮看守所的創舉就是要讓目前在花蓮看守所內近300名的收容人完成傳遞愛的使命,江進達也承諾一定會請花蓮郵局的綠色大使們在母親節前將卡片送到媽媽手中,完成此次傳遞愛及溫暖的母親節活動。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郵筒抱入看守所 幫收容人送愛給媽媽
 

花蓮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