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橋頭分會啟用揭牌典禮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橋頭分會暨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啟用揭牌典禮暨臺灣橋頭分會榮譽主任委員、主任委員頒發聘書、授予印信典禮: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橋頭分會(以下稱更保橋頭分會)及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橋頭分會(以下稱犯保橋頭分會)2個單位於105年9月1日正式成立。在橋頭地檢署王俊力檢察長指導協助之下,更保橋頭分會沈美利、犯保橋頭分會柯男烈分別擔任首屆主任委員,沈主委也深深地期許:「保護更生人,不能少你一人,愛護更生人,社會更加祥和。」,希望橋頭分會的成立能輔導更多更生人找回良善的本性,勇敢站起來並陪伴他們面對社會種種考驗,得以自立更生、自食其力,和我們一樣有家人、朋友、工作、安定的生活及健康的身心;美利將滿懷感謝之心、廣泛結合社會資源全力以赴地延續更保會務並予以傳承。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橋頭分會啟用揭牌典禮
 

橋頭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