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首頁 > 分會簡介-主任委員的話
主任委員的話
     我的誓願:眾生無邊誓願渡、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為自己走出一條康莊大道。
    本人接任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以來秉持菩薩宏願,廟務以救災、救急、救難並配合政府舉辦各項公益活動,成立社區佛學講座等多項公益活動,目的使眾信徒提昇學能,淨化社會大眾人心,本人接任臺灣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主 任委員以來,更以廟務的救 急、救難、慰助等業務為更生人扶助之項目,並積極與嘉義監獄、嘉義看守所及嘉義分會共同輔導受刑人及出獄人技能訓練工作,目的就是弘揚地藏王菩薩的大願。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期許更生人回到社會步上正軌,以無盡的善念能改變人世間苦難的際遇、使地藏王菩薩活在世人心中,而個人總認為慈善公益教化蒼生是凡間最崇高的菩薩精神,本人以此願共勉之。 主任委員:黃俊森  更新日期:2014/5/20
主任委員:黃俊森先生    出生地:臺灣省嘉義市    生日:民國39年   
學歷: 國立交通大學電信工程學系畢業
經歷:長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美國黃氏集團總裁             

返回上一頁置頂

 

 

 

 

返回上一頁置頂

 

 

 

 

 

嘉義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