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更保嘉義分會溫馨送暖更生人家庭 年菜送暖 讓家凝聚

更保嘉義分會溫馨暖更生人家庭

年菜送暖 讓家凝聚

    春節將至,更保嘉義分會由嘉義地檢署檢察長 郭珍妮、常務委員 陳玲寬、委員 黃嘉祥、書記官長 林合、專任人員及志工,於本(2)月13日親送春節年菜至案家,表達分會關懷之意。

     更生人在出監後總會受到許多異樣的眼光,同時在復歸的路上也會比一般人遇到許多的荊棘,畢竟他們都曾經犯下了過錯,但也因此使更生保護的工作被賦予更多的責任,不能因為一個人犯了過錯而責難全家,反倒是要與案家一起幫助更生人重拾對自我的信心,找到人生的另一個出路。

一位更生人代表的不僅只是一個人,它更是代表一個家庭,在重建家庭的同時,需要讓大家凝聚在一起,透過春節團圓的概念,送年菜至案家,讓家庭可以坐下來吃頓團圓飯,凝聚家人彼此間的情感。嘉義分會連結在地資源,將善心人士及機構團體所捐贈的年菜分送至案家,希望他們在歲末寒冬時刻感受到社會大眾對他們的溫暖。

    郭檢察長親自送暖到案家,給予最直接的關懷及鼓勵,肯定家屬陪伴個案勇敢面對生活艱辛與挑戰,期許透過更生保護會,持續將司法保護的溫情、社會溫暖與正向力量遞送至案家,用更保的愛撫慰更生人的心。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更保嘉義分會溫馨送暖更生人家庭 年菜送暖 讓家凝聚
 

嘉義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