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徐檢察長親赴更生輔導員教育訓練始業式慰勉與感謝輔導志工們的辛勞奉獻

更保彰化分會為精進更生輔導員專業知能、增進組織凝聚力,於7月12、13日假樂億皇家渡假酒店辦理第一期程的教育訓練。彰化地檢檢察長(即本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徐錫祥重視更生保護業務,親赴始業式致詞勉勵,與更生輔導員們互動融洽並就輔導實務充份溝通意見、雙向交流。

徐檢察長致詞肯定更生輔導員的付出與努力,儼然成為預防再犯與安定社會治安的正能量,特撥冗前來特為表達慰勉與感謝。另外,嘉義真如禪寺釋了空無雲方丈、釋慧空住持(分任本分會常務委員、委員)並連袂到場關懷致意。

本分會吳志郎主任委員感謝徐檢察長、釋了空無雲方丈、釋慧空住持的親臨勉勵,並歡迎各位更生輔導員的踴躍出席,更以「活到老、學到老」「為善最樂志工行」共勉勵。

研習之暇,本分會並規劃真如禪寺參訪行程與附近景點生態教育,俾益輔導伙伴滌淨性靈、整備身心再出發,積極提昇服務效能。

第一期程研習主題包括:「熱線你與我-電話訪視應對技巧」、「正念覺察毒品綁架身心的伎倆」、「從名著及歷史人物中看性格與命運」,分由嘉義市生命線主任謝玲玉臨床心理師、釋慧空住持、彰化地檢署陳啟全書記官長授課,課程內容豐富、講解精闢而深入淺出,或實務或理論都有良好的交流回饋,更生輔導員們咸感獲益良多。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徐檢察長親赴更生輔導員教育訓練始業式慰勉與感謝輔導志工們的辛勞奉獻
 

彰化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