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分享愛〞「更保希望之歌」歌詞徵件活動優選作品出爐

「分享愛」是近三年來,由彰化地檢署和更保彰化分會主辦,結合正聲廣播公司台中電台,製播的公益宣導節目,目的在宣導柔性司法的推廣效能及強化更生保護推展能見度,期待能在空中散播愛,傳遞真情與關懷。

節目並規劃「愛的主題曲」單元,辦理「更保希望之歌」歌詞徵件活動,邀請了視障音樂家王俊傑為優選樂詞譜曲,並由視障歌手在節目中演唱,以為更生人的悔改發聲,也代言家屬的痛與愛,透過空中呼籲傳送社會溫暖。

此次投稿作品共34件,特邀請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淑媛、正聲電台張翰揚台長、歌手王俊傑擔任評審,於7月8日下午歷經近3小時的評選討論,選出優選作品5件,將發給每人獎狀乙紙及獎金1000元,以資鼓勵。

主辦單位並預定在9月21日 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會中將邀請五位視障演唱者分享,將其歌曲壓製成片,將關懷與分享之意擴散出去。

五件優選作品如下:廖○豪-荒|蕪中的北極星、賈○文-阿母ㄟ所在(台語)、周○良-少年長笛、江○祥-用溫柔包裹、楊○文-放手後的幸福(國語)。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分享愛〞「更保希望之歌」歌詞徵件活動優選作品出爐
 

彰化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