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小
彰化分會辦理「電腦美工設計與網路行銷應用實務班」提高更生人就業競爭力

「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給他魚吃不如給他釣竿」,彰化更保積極推廣「柔性司法」社區處遇工作,運用緩起訴處分金結合地檢觀護人室、彰化縣職訓教育協會、業成電腦公司等,於本(17)日為假釋及觀護中個案開辦「電腦美工設計與網路行銷應用實務班」技能訓練課程,以提昇更生人就業競爭力。

彰化地檢主任觀護人蔡欣樺、觀護人董華欣、詹君惠及更保彰化分會主任委員吳志郎、主任施淑棉及專員蕭淑琴均出席開訓典禮,給學員們勉勵打氣。

本次訓練課程重點在提昇業務受僱或自行創業更生人的專業行銷知能,讓受訓學員了解如何設計產品包裝與應用新興的網路行銷方式,並能利用上課所學的電腦美工設計、影像處理、網路行銷、網頁設計等技能,藉由新的網路行銷通路與別具商品特色的美工設計與創新廣告,來提高產品的銷售業績。

考量參訓學員多為無穩定收入或待業之經濟弱勢者,為鼓勵學員努力奮進、認真學習,於結訓時酌予補助其參訓期間膳雜、交通費,全勤者並加發獎勵金。

課程預定在9月2日結訓,並將輔導學員依興趣及意願參加美工設計與網路行銷相關能力專業認證測驗;另外,結合勞動部「更生人檢定免費」政策,對於學習優秀學員再予加強複習輔導,以參加相關職類丙級檢定,期以對其就(創)業競爭力再精進。

 
我要報名
*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返回上一頁置頂
首頁 > 活動訊息 > 彰化分會辦理「電腦美工設計與網路行銷應用實務班」提高更生人就業競爭力
 

彰化分會